主公真会玩

1、

她递给我一片奥利奥,我吃了。她见了,笑着说:“哈哈哈,里面是牙膏。”我说:“我知道呀!”她问:“那你为什么还吃呀?”我说:“因为是你给的呀!” 阳光下,她的脸微微地红了…

嗯,是我打的。

2、

 室友的小弟弟上长了个红圈,要我陪他去医院看病,检查了一番并没有发现异常,正当主治医生一筹莫展时,旁边护士淡定的说了,

那是口红印子,防水的那种。

3、

 高中同学聚会,见到了以前同桌那漂亮女同学,当我俩闲聊后,得知双方还是单身后,互留联系方式,约好改天再见面!

第二次见面后,我终于还是没忍住……

买了份保险!

------

图片素材包:

 tumblr、ins上的精选美图打包下载

推荐阅读:

霓虹国这十位拥有Top级美貌的女星,个个都别有风情!

南韩美人图鉴!


评论

热度(1)